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醒!车险只买这4种就可以了?

2020年10月24日 10:38:04
分享到:
来源:

很多新手消费者刚提新车后,就会面临买车险的问题,为了防患于未然,恨不得把全部的车险都买了,他们觉得一辆汽车十多万甚至几十万,保险多一项或者少一项,相对汽车总价而言,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其实现在都知道买车的时候都会有人强制性的要求买保险,但是有的人不知道到底要买哪几种,买了之后发现用不上,到底应该买哪几种呢,交警提醒,买车险买这4种就够了,多买一种都如同给保险公司捐款。

首先第一个就是交强险

这个险种每位司机应该都烂熟于心了,因为它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也就是说这个保险一定要买,但是很多司机还处于冤大头的处境,并不清楚交强险的内容。交强险在业内俗称低保,这是因为它只能赔付这么多,但是跟商业险不同的是,它有无责任都会对你进行赔付,只不过金额不同,但是因为赔付金额太少,要是重大事故或撞了豪车,那这些钱还不够你塞牙缝的。

第二种是第三者责任险

这个险种可以看作是加强版交强险,曾经也是国家强制性购买险种之一,只不过后来被交强险给取代了,在交通事故中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第三者责任险可以帮你进行赔付。

第三种是不计免赔险

这个保险是属于附属保险的一种,这个保险只要就是针对于车主发生了事故,如果没有买这个保险的话,保险公司会根据发生的事故来进行衡量该怎么给你进行赔付,但是也还是有免赔的几率的,意思就是还是要车主自己掏钱,但是我们买了这个不计免赔险的话,保险公司就都会全额赔付。

最后第四种就是车损险

车损险是赔自己的,在事故中自己的车辆受到损伤,保险公司会根据条款进行赔付,减少自己的维修成本,非常有必要购买。

对于一些刚买车的新司机来说的话足够了,多买也只会浪费,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买一些适合自己的保险,提醒广大车主保险不要买多了,买多了都是送,购买新车的大部分都是新手,这些人驾驶技术可能会差一些,所以买车险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过也有一些老司机认为自己的开车技术足够好,所以就不购买车险,但是一旦遇到事故那就要后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