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又融到资了,但是并不等于FF 91要量产了

2020年10月24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如火如荼,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大肆"收割韭菜",赚的盆满钵满,就连曾经颇不被看好的蔚来、小鹏汽车,都已经在新能源领域里,分得了一杯羹。而那个曾经专利数量高达200件,售价高达200万的FF 91,却和贾跃亭回国的消息一般迟迟杳无音讯,难产至今。

而近日,FF又有了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所称,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再次获得美国商业银行的助力,完成了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没错,朋友,FF又融到钱了。

当然,既然融到了资,自然意味着FF在短期内又能生存下去了,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FF融到了资,和FF91能量产出来,并不划等号。因为算下来,我们这些年,听到太多狼来了的故事了,也听到了太多FF融资成功,FF 91即将量产的消息了,至今,没有量产的音讯。

不过,我们也的确能感受到,FF从未放弃过量产,因为今日,有消息曝出,FF91已经搭载了业内最大的抬头显示器,公司正在致力于推动车型的量产,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反正我们看到的FF量产,只是一句空话。

我当然不否认,对于新能源汽车,尤其是造车新势力来说,资金是一切的前提,但是恕我直言,对于FF 91这样的车来说, 仅仅有资金,是完全不够的。曾经,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公开表示过,"法拉第未来在资金到位9个月内便可以将FF 91落地,可是多次表示融到资的FF 91,至今未能量产出来。

写在最后

其实不难看出,无论是之于贾跃亭,还是之于FF,FF 91都依旧是最大的希望。但是现如今新能源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到了后半程,赛程也逐渐明朗,此时的法拉第,如果仅凭着FF 91这款几年前的产品,以及捉襟见肘的资金,恐怕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