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必惦记普拉多? 这款德系“黑武士”3.0T V6发动机 比卡宴帅

2020年10月24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生活在都市的人们来说,旅行,就像是疲乏生活里的一束光。正如阿兰·德波顿曾在《旅行的艺术》中写道:大自然会指引我们从生命和彼此身上寻找“一切存在着的美好和善良的东西”。

今年国庆双节,旅行又火了起来,统计数据显示,出行的游客高达6.18亿人次。看得出,大家对远方风情的向往是多么强烈。

可通过今年“黑天鹅”的突袭,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自驾出游,毕竟安全系数会提升很多。其实,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升级后的选择对象并不一定非是BBA,或者越野高手普拉多。其实,低调、奢华、有内涵车型还不仅仅还有很多,下面这款德系“黑武士”的途锐就是典型的代表。接下来,咱们捞干货,看实力。

首先,途锐的“出身”够硬。它跟奥迪Q8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同平台生产,都采用了大众最高级别的平台开发--MLB Evo。这一平台的扩展性和融合性非常高,能兼容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天然气、混动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很多社会精英不想太张扬,往往不好意思选保时捷以及奔驰宝马之类的车型。但高端车型的要求并没有降低。尤其很多年轻消费者,更喜欢运动感十足的车型。途锐“黑武士”版本看起来时尚又霸气,一改大众传统的风格,整车采用R-Line运动套件,硬朗的气质中融入运动元素,LED矩阵式智能大灯让人眼前一亮。从外观上看,这款2.2吨的“大块头”看起来不臃肿、油腻,帅气程度不逊保时捷的卡宴。

然而,让人心跳加速的不光是外观,还有它的终极灵魂—3.0T V6的动力系统,这套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可爆发出340匹马力,完胜普拉多。而且,百公里加速仅5.9s。加上德系的底盘调教和4MOTION四驱系统,不管是啃烂路还是想要刺激和心跳,完全够用。

鬼扯:这款3.0T V6的“黑武士”又酷又硬核。如果自己想开着车去看星辰大海,何必一味去追求普拉多。这款车型也是性能满格。而且,市场指导价和终端优惠都很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