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7.7万起的捷途X70 PLUS,最诱人的还是1.6T

2020年10月24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售价7.7万-13.7万元。新车共推出九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1.5T+6MT、1.5T+6DCT和1.6T+7DCT共3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奇瑞1.6TGDI发动机的车型有四款,售价10.7万元起,也是最具吸引力的版本。

奇瑞这款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采用博格华纳快速响应增压技术,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双独立控制VVT、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高压铸造铝合金缸体框架、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平衡轴系统等技术加持,进一步提升了其性能表现。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远超同级SUV。新车采用5/6/7座随心组合座椅,二排座椅可实现25-41度的随心调节,通过人机工程学贴合设计,“葛优躺”、“总裁坐”随心切换。

进入车内,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的巨屏效果提升全车采光性。同时,车内环境一流,空调系统搭载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拥有PM2.5智能香氛空气净化系统,且支持同级SUV领先的双通道实时监测功能,还有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该系统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过滤效率达95%以上,除霾杀菌率高达99.99%,能够自主制造活性氧,远程实现座舱自清洁。

保证健康的同时,在NVH性能上也非常出色,比如:采用声学夹层玻璃、车门三层密封配置,后视镜造型优化14处提升风噪性能等。在综合的NVH控制技术优化下,整车降噪提升4dba,低于图书馆36dba,语言清晰度提升5%。

在这样的安静环境下,捷途X70 PLUS搭载的腾讯生态系统,具备车载微信、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用户可以像在家里一样尽享智能互联的乐趣,尤其是车外拍照可以自动生成旅游轨迹路线图,一键上传朋友圈,非常好玩。同时,也进一步诠释了捷途品牌“旅行+”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