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X于10月27日投产,预计明年3月上市

2020年10月24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3日,上汽大众官方宣布ID.4X将于10月27日在上海安亭MEB新能源工厂正式投产。

ID.4 X将于10月27日正式投产,新车基于纯电模块化平台ME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2021年3月上市。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新车将配备能量密度为175Wh/kg的电池系统,百公里耗电量为16.2kWh/100km,续航可达555km。

目前国内15-30万级电动车SUV市场,有着可观的需求量,但从销量表现看,并没有几款真正意义上的爆款车型。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本田X-NV、现代昂希诺、丰田奕泽E进擎等合资电动SUV均为油改电产品,这些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未摆脱传统燃油车的身影。上汽大众ID.4 X则是一款正向研发的纯电SUV,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车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