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听天下|1751辆斯巴鲁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年10月24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0月4日,超过1700名驾驶者在南加州被堵死,但这并不是由于该地区出了名可怕的交通拥堵。这些汽车聚在一起,是为了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的斯巴鲁汽车巡游纪录。

这一长达2英里的游行队伍被吉尼斯认证为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全部来自斯巴鲁制造的1751辆汽车。活动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最新的WRX STI到1980年代的GL在内的各种车型,以及亮黄色的Baja也十分抢眼。

这并不是斯巴鲁游行队伍第一次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获得一席之地:先前的纪录正是于2015年俄罗斯莫斯科郊区549辆车聚集在一起创造的。而现在,1751的数字大大超越了之前的纪录,并且超过了Mini的1450辆汽车纪录。但实际上,几家汽车制造商组织过更大的游行。2008年,有2325名保时捷车主参加了德国的一次游行;而1995年巴西的大众汽车俱乐部则召唤了2728辆风冷甲壳虫。

游巡是每年一次的名为Subiefest的聚会的一部分,该聚会吸引了来自北美各地的斯巴鲁爱好者。它并不出售门票,而是要求参与者向旨在消除饥饿的慈善机构Feeding America捐款。斯巴鲁指出,本次参会者们捐助了24.18万份餐食,而斯巴鲁美国分部将捐赠相当于25.82万份餐食,使总数达到50万份。

在Subiefest上,斯巴鲁也首次预览了BRZ的替代者。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底之前首次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