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V90 CC上市;奔驰召回;高尔夫最新消息

2020年10月24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44.79万元起,全新沃尔沃V90 CC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沃尔沃V90 CC正式上市了,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44.79万-55.69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沃尔沃90系列的最新设计语言,尤其是雷神之锤的前LED大灯组和维京之斧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此外,身为Cross Country版本,自然还有着优雅的尾部造型。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国产的话,价格就下来了。

汽车大事件二:欧拉好猫正式下线,11月份上市

日前,根据长城汽车的官方消息,全新欧拉好猫已经在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正式下线生产了,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11月份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了,预售价区间为10.50-14.50万元。而新车在前保时捷设计师的设计下,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复古可爱的好猫。性能表现上,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43马力,三元锂电池的最大续航可达501km。

这续航成绩相当不错了。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召回,包括A级和GLB等

日前,我们从国家监管总局获悉,奔驰汽车在华发布召回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国产A级和GLB共计1510辆,部分进口A级、B级车辆,共计355辆。

至于原因呢,则是由于部分供应商的生产原因,涡轮增压器机油供油管路上的压接操作不当,导致可能存在机油渗漏的问题,甚至会导致车辆起火的风险。

干啥啥不行,召回第一名。

汽车大事件四:标致508新推插混版,有望11月份上市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标致508 PHEV插电混动车型,有望将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标致508的新能源版本,新车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电气化的处理,动力上,采用了1.8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6km。看看如今的508L销量,就能预知508 PHEV的未来市场。

又是一个没有销量的508。

汽车大事件五:八代高尔夫最新消息,11月7日上市

关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换代消息已经很久了,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换代之后,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扁平化,尤其是开眼角的大灯组,很是犀利。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组合,另外,未来还会有1.5T+48V电机的轻混版本。

现款优惠4万,抄底还是等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