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出事了?因机油渗漏风险和软件因素召回3000余辆

2020年10月24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虽说是BBA中在今年收到疫情冲击最小的,也是一直以来在总销量方面领先优势比较明显的一个品牌,但同时它爱召回也是出了名的,甚至曾经创下过一批车辆召回两次的记录。最近,奔驰的召回又来了,这回是因为机油渗漏以及软件因素导致的。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中心的消息,奔驰这次的召回计划中包含以下车型:自2019年10月21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A级、B级以及2019年8月17日至2020年4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A级、GLB SUV车辆。这部分车辆的召回原因是由于零件供应商生产原因导致的涡轮增压器机油供油管路操作失误,引起供油管无法满足密封性要求,从而增加了在道路上发生事故的风险,同时也不能排除起火风险。解决办法是免费更换涡轮增压供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第二批的召回车辆涉及2017年4月19日到2019年6月4日的进口C级、E级、S级、CLS级,还有2016年4月20日到2019年9月3日之间生产的国产C级、E级车辆。这批车辆由于软件原因,安全带警告功能无法满足使用要求,间接导致发生事故时人员受伤的风险。据悉,奔驰方面表示将会为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组合仪表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奔驰的召回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无论是多么频繁的召回都无法影响它在国人心中的豪车地位。而奔驰方面不知道是不是也吃透了国人这样的心理,就算百般强调也不会把质量安全放在心上,还在一味地强调豪华程度。小编只是想知道,这样的奔驰,消费者们还愿意为它买单多久?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