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市值突破2000亿,营收同比激增23.6%,三季度超262亿元

2020年10月2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汽车作为国产品牌中发展一直比较稳定,又在最近凭借着出圈的营销策略成功引起市场话题热度讨论的一家车企,今年以来的表现一直比较突出。虽说没能摆脱年初因为疫情受到的影响,但是恢复的速度也是自主品牌中比较迅速的。根据长城汽车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来看,长城汽车在第三季度的营业总收入达到了262.1亿元,同比大涨23.6%,销量达到了28.6万辆。

品牌、产品齐发力的长城汽车在最终的成绩单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旗下的多款产品,比如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等都在以推出新车的方式巩固着长城汽车在市场上的优势。尤其是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哈弗初恋等车型更是露尽了锋芒。当然以上这几款如今在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在销量方面也差不到哪里去:哈弗品牌三季度同比增长8.5%,欧拉的增长幅度直接突破了100%,创下了179.9%,长城皮卡也有93.2%几乎翻倍的成绩单。

具体到各个车型来看,已经累计88个月拿下SUV月度销量冠军的哈弗H6自然是长城汽车当仁不让的明星产品;欧拉黑猫前三个季度的销量总和将近1.2万辆同比大涨了159.4%。一向是皮卡界王者的长城皮卡也延续了自己的市场统治地位,截止到今年九月的市场占有率接近50%。

一直在强调转型的长城汽车可以说是说到做到,虽说每年都会有"长城汽车能不能挺得过明年"的疑问,但是一直以来它都用赤裸裸的事实向市场展现着自己的实力。通过结合品牌、商企、以及研发三位一体的策略真正做到打通市场。在面临着市场巨大变革的契机下,长城汽车一直坚持着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不断激发出新的产品生命力,用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更明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一步步开拓自己的商业版图,引领着自主品牌的发展新航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