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不硬派的公羊皮卡,RAM 700出炉,动力仅供代步用

2020年10月24日 21:18:03
分享到:
来源:

谈到皮卡车,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大威猛,动力强劲,能够适应多重路面环境,越野还有拉货家用都很方便。如今国内市场上皮卡销量也在逐渐提升,人们生活水平提升,皮卡的需求场景也在增加,长城炮就很受欢迎。今天来看一看公羊Ram700这款车,它的路线恰好相反,车子和人们传统感觉的大皮卡有所区别。

公羊Ram品牌打造这款Ram700,推出之后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市场认可,有很多车迷都比较了解,看到车以后就感觉这就是将菲亚特Strada给换了一个车标,然后重新当做新车销售了,这就让人感觉很无语了,虽然在其中有一些改动,将Ram的传统设计风格展现了出来,但是没有在基础设计和性能上实现大突破,就很难迎合市场。

Ram700被很多人否定,还是因为它动力不够强,1.4L的发动机,62.5kW的最大输出功率,还有118牛米的扭矩,高配也只是1.3T,但也仅为72.8kW,无法满足皮卡用户的需求,所以很多车迷都认为它其实可以做到更好,例如最大牵引力还有车子的载重等等,而且车子使用了前驱。在设计上车头使用了RAM的大车标,还是非常醒目的,有人就调侃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家用轿车动力加上一个皮卡的外壳。

在内饰上其实就没有很多变化,strada上的内部设计基本上都保留了,车子搭载的中控设计还有方向盘以及按钮等各个方面都很简约。有朋友认为它未来可能会来中国竞争,和长城炮放在一起对比,它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毕竟动力上长城炮还是有比较大优势的,而且对中国用户市场的掌握也不够清晰。

有不少朋友甚至评价这虽然是道奇的牌子,车子却是一个小羊羔,就是因为动力和设计上的拘谨,皮卡市场需要更多品牌进入,不过要明白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才会有销量,未来Ram700想要来中国市场获得不错销量,那就应该在价格上有更大的优势,毕竟它的不足还是比较多的,缺少了道奇本身的那种霸气风格,如果在实用上也做得不足,就很难获得青睐了。

现在国内的皮卡市场很需要一个好车型,长城炮的销量说明了很多,不过Ram700这种小皮卡未来如何就很难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