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300匹的凯美瑞运动版见过没?北美TRD版本了解一下

2020年10月24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很多车型都更注重实用还有性价比,所以都走向了小排量,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例如曾经的很多V6都消失了,不过北美的凯美瑞TRD版本没有放弃,采用了3.5L V6引擎,它的动力开起来和宝马一样激情澎湃,真的不要太爽。

丰田凯美瑞从推出到现在一直都有不错口碑,如今新款V6设计,确实让部分用户很期待,不仅内在动力爆表,而且外观非常炫目,车子有一个独特的大尾翼设计,真的是很有跑车的感觉,在海外它的销量很不错,这属于高性能版本,也是在之前的运动版基础上提升的,虽然是细微处调整,不过整体上改变还是不小,突出了凶悍的运动感。

红色车身侧面和黑色轮圈轮毂搭配,配色更加鲜艳,而且轮毂也有一定程度加强,19英寸的轮毂让运动风格十足,红色卡钳也很突出,有一种精装歹徒的感觉,同样也显露出了它的高档和高性能。它的尾翼设计是一个亮点,车尾其他部分都尽量做到简约平整,尾翼设计目的是突出跑车特点,同样也有很好的扰流效果,在高速时让车辆有更好的抓地力。

TRD版凯美瑞的动力确实很强,有301匹马力和362牛米的扭矩,传动上使用了8AT的变速箱,车子在排气系统上也有提升,而且传动能力也更强,悬架也有全新调整,驾驶起来会更厚重一些。之前有不少朋友比较担心它只有鲜亮的外观,没有内在实力,看看动力系统就知道了,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将会成为凯美瑞的一个超强版,虽然不能成为主流车型,但还是会有一定销量,毕竟V6还是很吸引人的。

炫酷动感的视觉感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可以说已经很完美了,TRD版凯美瑞还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在传统的内饰基础上使用现代的设计理念,大尺寸中控屏,高档内饰设计,中控更简约,操控更人性化,视觉更清晰,相信这就是它的竞争力。

车友最关注的还是它的价格,现在这款TRD凯美瑞在北美销售,价格是23万人民币左右,毕竟3.5L的发动机,而且凯美瑞车型一直都表现不错,可靠程度也比较高,获得不错的销量也是自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