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家轿还看凯美瑞?这几款颜值靓,配置高,最低不到14万

2020年10月24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年轻、运动化的设计风潮已席卷至各个级别的车型,就连以往相对保守中庸的雅阁、凯美瑞都选择迎合年轻人而改头换面,只是设计跟上了,动力却还停留在以往的水平,2.0T似乎都成了一种奢求,就算有的话价格一般也得二十好几万,让人望而却步,不过不到20万的2.0T中型车当然也有,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起亚 K5凯酷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韩系车近年来不说淡出了大众视野,但确实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产品,不过今年似乎有所不同,多款新车的陆续发布让韩系车迎来了产品大年,其中全新一代K5凯酷就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设计加上一贯的高性价比,有望让它重返主流行列。

全新一代K5凯酷的设计无需赘言,极具个性的外观加上溜背车身让它运动风十足,4980mm的车长和2900mm的轴距都领先同级,1.5T和2.0T的动力同样领先大部分对手,尤其是2.0T车型的起售价还不到19万,即便顶配也只需20万出头,再看看天籁、迈腾的2.0T车型起售价均在21万以上,你便能真切的感受到K5凯酷的性价比。这台2.0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也非常漂亮,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配合8AT变速箱,0-100km/加速不到8秒,不仅能买菜居家,偶尔还能带给你驾驶激情。

K5的另一大利好在于买车包购置税和最高5000元的商业保险,无形中就能优惠不少钱,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先观望一段时间,等到有更直观的现金优惠后再入手也不迟。

现代 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既然提到了起亚K5凯酷,那怎么少得了全新现代索纳塔,这俩作为兄弟车型,平台、动力一样,底盘结构也基本一致,甚至价格都十分接近,最大的不同只是外观设计,正因为这样它们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事实上,索纳塔的价格不止是和K5相近,其2.0T车型的起售价甚至还更低,裸车价只需18.38万,刷新了目前在售合资中型车2.0T版本的指导价下限,性价比没得说。在设计方面,K5凯酷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定的本土化改动,而索纳塔则尽可能的保持了原汁原味,不过这一套设计语言此前已在菲斯塔上有所体现,所以国内的消费者看到全新索纳塔时并不会感到陌生,此外即便是最低配车型,索纳塔都称得上配置丰富,尤其是安全配置足以跻身同级前列。

不少人都会在全新索纳塔和K5凯酷之间纠结,毕竟这俩的区别就只有外观和配置,选谁其实全凭眼缘就好,你更中意谁呢?

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3.78-22.48万元

推荐完前两款车后,很多读者可能自然而然会想到迈锐宝XL,毕竟它们是曾经的“X丝三宝”,不过迈锐宝XL真正的兄弟车型别克君威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在市面上有着大优惠的同时,更有着这一级别真正的运动版本,君威GS。

君威目前的2.0T车型共有4款,懂哥建议直接入手GS 28T 精英型,一来其实际终端售价只需18万左右,性价比极高,二来还拥有着独有的运动套件以及专属的车身配色,既潮流还有性能。不过2020款君威GS搭载的是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有所缩水,好在日常驾驶时基本感觉不到减少的24匹马力所带来的差异,而且功率是变低了,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转速也提前了,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仍为7.2s,总体而言,它依然延续了“GS”的精神。

别克乃至通用近年来的策略就是以价换量,虽然损害了品牌价值但勉强能保障销量,而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如果你想买一辆主打运动的中型车,那君威GS或许是这个价位的不二之选,动力、变速箱和底盘的表现都属同级上乘,你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