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姜德义缺席刘宇亮相王秋凤履新 ARCFOX吆喝造车新势力2.0

2020年10月24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乌韵

ARCFOX αT在北汽集团董事长姜德义的缺席中上市。北汽集团层级出席者是总经理张夕勇和副总经理蒋自力。履新北汽新能源总经理的刘宇完成了其从北京现代接棒后的首次对外亮相,加盟ARCFOX品牌5天的王秋凤也借助ARCFOX αT的上市履新。北汽集团董事长姜德义没有出现在北汽集团这个标志性的历史时刻是一种遗憾。

不知道和刘宇在开场致辞中所说的“ARCFOR既不是国企,也不是私企”的大背景有关。刘宇称,ARCFOX是造车新势力的2.0时代。其与蔚蓝、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相比,ARCROX深度绑定麦格纳、华为的特点明显。

相关人士告诉汽势Auto-First,ARCFOX αT的上市放在已经是北京奥组委的首钢遗址公园,既是创新的需要,也和北京集团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测试赛的合作伙伴相关,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测试赛上,北汽集团将提供测试赛的比赛用车。

今晚上市的ARCFOX首款高端智能纯电SUV—ARCFOX αT,共推出480km、600km和653km三种续航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19万-31.99万元。同时,购车可享3年0利息或首付15%低息贷款优惠,置换用户可享至高1.5万元补贴优惠。此外,前1000名首任车主还可享6+5+3专享礼遇。

作为ARCFOX联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全球领先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下的产物, ARCFOX αT诞生于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其不仅拥有麦格纳的全球豪华品质制造标准体系背书,还有NEDC续航里程达653km的超长续航、4.6s百公里加速度、哈曼4K超大屏影音系统、华为5G科技互联以及比肩特斯拉的智慧驾驶系统等优秀的产品表现。其上市后,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3、蔚来ES6高端纯电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为提升续航能力,ARCFOX αT搭载的双电机系统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三家国际顶尖企业联合打造,系统综合功率为320kW,综合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20N·m。再配合0.271Cd同级最低风阻系数等一流的设计、造就了ARCFOX αT足以媲美超跑的4.6s百公里加速性能。

同时,ΑRCFOX αT采用世界500强SK集团生产的高能量密度电芯,通过电池模组结构优化,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领先的194Wh/kg。同时来自博世的iBooster电子刹车助力系统可提供0.3G值能量回收减速度,结合ESP®hev系统,使ARCFOX αT续航里程提升20%,工况续航高达至653km。再融合国际先进的电池热管理技术,ARCFOX αT百公里电耗仅16kW·h,带来更强动力、更低能耗。

ARCFOX αT是国内唯一搭载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的高端纯电SUV。ARCFOX αT的H版车型拥有雪地、泥地、沙地三种驾驶模式,协同多控制域,让用户真正的做到无惧各种路况。

ARCFOX αT围绕用户真实用车场景精心设计了α-Cockpit全息座舱,拥有全球首款20.3英寸超宽4K大屏,不仅有媲美苹果的细腻分辨率,还可与位于主驾右侧的10.1英寸的触控屏,位于主驾前方的8英寸的风挡HUD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实现四屏智能互联。该大屏包含手势识别、声纹识别、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在内的多维识别功能,再配合NAPPA真皮材质零重力座椅、超大全景天窗、哈曼剧院级影音系统、智慧空气环境管理系统等奢华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舒适体验,真正的让车成为你的第二专属空间。

ARCFOX αT最大亮点便是搭载了华为MH5000 5G芯片的通讯模组,支持5G信号的多模多频段,可以实现真正的智能人车交互以及一系列智能网联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RCFOX 在汽车智能化布局上早有前瞻性的思考。在2019年1月,ARCFOX与华为联合创立了“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电动、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开发面向下一代的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ARCFOX αT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相比同级车型来说优势明显,这也为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打好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车身颜色上ARCFOX αT还提供了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大奖的“冰灰”及“冰河蓝”两种专属色,让整车的美感再次提升了一个档位。

王秋凤透露,ARCFOX αT在不久前闭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接到20000辆意向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