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态表现出人意料,场地试驾广汽传祺GS4 COUPE

2020年10月25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

行车视线受邀参加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场地试驾体验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们试驾了广汽传祺GS4 COUPE。该车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外观上GS4 COUPE采用了十分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动力部分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其动态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在把车开起来之前,我们先来看看GS4 COUPE的动力系统,其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WDCT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变速器还荣获了汽车评价研究院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在本次活动的直线加速环节,GS4 COUPE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不到9秒,在同级之中绝对算得上是优等生了。

在直线加速之后便是紧急制动的部分,GS4 COUPE在实际制动体验中可以说是说停就停,并且刹车踏板相应较为灵敏,脚感不错。此外,其百公里制动距离37.9米的成绩也较为优秀。

在连续的高速过弯时,GS4 COUPE的车身姿态保持良好。其值得称赞的底盘调教为车身提供了充足的侧向支撑力,操控性与舒适性均得到保障。

GS4 COUPE采用了前麦弗逊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实际体验中,GS4 COUPE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优秀,面对连续的减速带可以很好的过滤颠簸,保障舒适性。

在整个试驾环节中,GS4 COUPE的7WDCT变速箱不仅禁受住了考验,更是带来了惊喜。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换挡逻辑极为清晰,升档动作较快,降挡顺畅。而在低速行驶时,变速箱的换挡动作也很难被察觉,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