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美元尊严都不要了,这家药企要把疫苗优先给美国!百姓:卖国贼

2020年10月25日 00:35:01
分享到:
来源:

为了美元尊严都不要了,这家药企要把疫苗优先给美国!百姓:卖国贼

大家都知道,美国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当中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国家,不少的国家和企业都希望能够跟美国展开合作,即便就是在今年疫情爆发的情况下,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国际地位仍然非常的高。不过美国的状况真的是不乐观,由于美国在一开始的时候,面对这场疫情时就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导致国内疫情越来越严重,而疫苗研究方面又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进展,因此在疫苗使用方面也让美国陷入到了窘迫的状态当中。不过,美国毕竟还是一个经济大国,在疫苗方面,仍然有不少的企业都希望跟美国进行合作,法国的著名制药企业赛诺菲就表示,他们的疫苗研制成功之后将免费提供疫苗给世界各国使用,而且他们的优先使用对象是美国,因为美国之前也曾参与到疫苗实验的过程当中。

其实从赛诺菲方面出发,他们的做法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当时他们在疫苗进行试验的时候,美国也帮了不少的忙, 但是赛诺菲的这一做法仍然是引起了法国总统的不满,而且还对赛诺菲负责人哈德森进行了严厉的指责。因为现如今除了美国疫情非常严重之外,法国的疫情也出现了反弹的状况,而且还有很多国家的疫情都没有稳定下来,因此法国总统认为大家都是平等的,不应该向美国优先提供疫苗,即便就是优先提供,也应该先考虑法国国内的民众!

这件事在被传出之后,也让法国民众都对赛诺菲非常的不满,甚至还认为哈德森是一个为了美元连尊严都不要的人,称哈德森是“卖国贼”。虽然说哈德森也出面对这件事进行了解释,但是根本无法让民众们满意他的说法,最后在无奈之下,哈德森只能再次出面,表示不会优先提供疫苗给美国了,世界各国民众都是平等的。虽然说哈德森这次表态看起来也是非常的认真诚恳,但是由于不好的事情已经让民众们先入为主,所以他仍然得不到大家的谅解,也是让不少人都觉得哈德森确实有一些冤枉,但与此同时,仍然有不少人表示,这也不排除他有巴结美国的心思,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