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小汽车年检大改革,现代高端品牌即将回归!

2020年10月25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公安部发布交管优化新措施,7-9座新车纳入六年免检!

2020年10月22日,公安部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等三个方面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其中漫哥最重点的就是扩大机动车免检范围,在实行6年内6座以下非营运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将6年以内的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纳入免检范围

另外,还对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超过6年不满10年的,由每年检验1次调整为每两年检验1次。不过,车辆发生伤亡交通事故或者非法改装被依法处罚的,仍按原规定周期检验,保障车辆安全性能。这些举措都挺好的,如果将小汽车15年后一年两审,改为一年一审那就好了。

另外,还有试行私家车登记持身份证全省通办。在12个省(区)试点推行非营运小微型客车登记持身份证通办,对本省户籍居民省内异地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直接申请,无需再提交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凭证,在省内异地购车更方便。其余10项漫哥就不一一列举了,大伙就自行度娘吧,看看哪个新规最便利。

日产全新SUV在印首发,这颜值难道不比劲客香?

现在SUV好卖,国内如此,海外市场也是如此。这不,日产悄无声息的在印度发布一款小型SUV——MAGNITE。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没有看到咱们熟悉的V-motion前脸,取而代之的是超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以及全新车标,两侧的车灯狭长而上扬,搭配搭配下方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十分酷炫。

作为一款小型SUV,新车的尾部整体非常紧凑,但还是相当有看到,整体线条呈现出一个“X”造型,搭配两侧的多边形尾灯,细节做得相当到位。

内饰用料似乎一般,但是整体氛围并不廉价,最具看点的是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另外还配备液晶仪表、触控中控屏、带液晶显示的空调控制旋钮以及菱形面料的座椅等。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A平台打造,与雷诺Triber为同平台产物,新车车长不超过4米,基础版车型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72马力;另外还有1.0T三缸发动机版本,可输出95马力,匹配手动或AMT变速箱。虽然新车比国内在售的劲客还要小,但是外观设计倒比劲客好上不少,起码看起来更加精致。

还挂不了?FF 91将量产,配备超大抬头显示

此前一批法拉第FF 91测试车出现拍卖平台上,再加上贾老板陷入经济危机,一度让人以为法拉第已经撑不下去了。不过,现在事情又出现峰回路转,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工厂仍然在运行。虽然法拉第出现资金困难局面,但该公司仍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目前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而且这个流程基本接近收尾,新车还将配备使用业内最大抬头显示器。

有内部人士透露,法拉第的量产计划一直在推进,如果IPO首次公开募股成功的话,该公司将能回归到正常运转的状态,并能顺利量产及时交付新车。不过,按照目前该公司的财务状态来看,其实就一个字:南。当然了,如果能遇到大金主入驻,那就好办了。但是这个时势,谁还有钱拿去隔壁家填坑呢?

韩系高端品牌回归,捷尼赛思将亮相进博会!

相信不少朋友还记得捷恩斯这个品牌,其实就现代的高端品牌,不过早年由于销量不佳,就推出了中国市场。而如今,改品牌也换了全新中文名字捷尼赛思,并即将回归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官方公布,在即将于11月6日开幕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捷尼赛思GV80、全新捷尼赛思G80以及捷尼赛思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将正式在国内亮相。其中GV80是一款中大型SUV,车长近5米,轴距达到2955mm。

而捷尼赛思G80定位中大型车,采用豪车该有的后驱平台打造。另外还有基于G90打造而来捷尼赛思G90特别限量版Stardust车型,限量50台,今年7月份在韩上市。关于这三款车的详细信息漫哥后续再跟大家聊。奢华配置先不说,如果就凭这设计,大伙认为捷尼赛思在竞争激烈的二线豪华品牌市场里还有机会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