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档次选奥迪A4L?大众帕萨特颜值更高,25万入高配不香吗?

2020年10月25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准备购车改善出行体验的消费者而言,一台档次足够的合资中级车,算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而大众帕萨特作为畅销的德系中级车,就进入了许多消费者的考虑范畴。当然也有消费者比较认可豪华品牌,开车出门倍有面子,值得考虑车型就有奥迪A4L。而当你的购车预算在25万左右时,为了品牌选择奥迪A4L丐版,还是入手帕萨特高配版更合算呢?

从外观设计而言,奥迪A4L确实比以往更加激进运动,当然帕萨特也没有落后,其在以往大气高档的设计风格之上,融入更多运动化的个性细节,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审美,比如前进气格栅内部的隔断式设计,比直接连贯的设计就显得有趣许多,而且两侧灯组内部造型也比较复杂,配合LED光源的点亮效果颇有设计感,点亮显得科技感十足。

奥迪A4L的加长处理令不少朋友认可其空间表现,不过帕萨特在车身参数方面也并不逊色,车身长度达到4933mm放在同级别中也是拿得出手的水平,而奥迪A4L的车长还不足4米9,侧面效果自然就比不上帕萨特修长,更何况帕萨特在设计上还采用了稍带溜背的风格,使其侧面效果更偏向轿跑的运动感,造型方面确实没得挑剔。

置身于车内时,帕萨特的内饰采用上汽大众的最新设计风格,再加上大量软性材质与精致做工,整个内饰呈现出相对出色的档次感,而国内消费者对于德系风格普遍比较认可,所以帕萨特的内饰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于领先水平。

配置方面对比奥迪A4L,帕萨特自然是满满的诚意与优势,尤其是以奥迪A4L丐版与帕萨特高配版车型相比,应有的科技配置一样不落,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等,能够照顾到消费者当下的智能需求,此外还有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甚至于按摩功能等,在配置上的优势显而易见。但是如果选择奥迪A4L丐版,部分配置就只能额外加钱选装,购车费用也将进一步提升。

所以选择奥迪A4L未必就能享受到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帕萨特无论颜值或是配置水平都足够出色,再加上给力的车身尺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帕萨特的动力表现,德系操控风格向来备受赞誉,所以在这方面也算是帕萨特的优势之一,面对25万的预算如何选车时,考虑入手奥迪A4L的丐版,就完全不如直接上帕萨特的高配版本,这么选才更明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