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奇骏更值得入的SUV,动力强还省油,2021款途岳入手不亏

2020年10月25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一款车型拥有出色的口碑与技术支持,那么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肯定不会差,而大众途岳日产奇骏就属于这一类型,而随着2021款途岳与奇骏的升级上市,它们的配置也比以往更有看点,至于哪款车型更值得优先考虑,相信也是许多消费者所困扰的问题。

就风格上而言,途岳与奇骏属于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其中途岳整体风格硬朗厚实,延续自途昂的设计风格使得其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大气,也比同级别的多数车型更硬派。而奇骏在风格上就显得更居家一些,中规中矩的设计使得奇骏没有太多的攻击性,所以适合家用选择,尤其是这一代车型进入末期,风格上显得有些老气落伍,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显然还是途岳更能吸引到他们的目光。

内饰风格上,两款车型都有着比较实用的布局风格,当然奇骏风格上还是更偏居家,有着浓烈的日系风格,途岳由于采用大众最新的内饰风格,所以比奇骏拥有更多个性,再加上足够的科技配置加持,内饰风格同样比奇骏更吸睛。

细化到具体配置方面,2021款途岳配置诚意相当到位,即便是选择入门版车型,也能享受到8英寸多媒体系统,如果再加些预算还能享受到9.2英寸的更大尺寸屏幕,视觉效果自然也有所升级,内置的车机系统功能丰富。在这方面奇骏输在入门版车型并没有中控屏,且配置更高的版本价位高、中控屏尺寸为9英寸,比途岳的还稍小一些,虽然视觉上不易察觉,但是车型价位确实比途岳更高,所以无形之中降低其可选性。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提供比较丰富的动力选择,不过区别在于途岳均为涡轮增压动力,而奇骏则是自然吸气动力,所以可想而知途岳的动力表现更加强劲,8秒内破百确实比奇骏强了不是一点点,毕竟奇骏的零百加速在10秒开外,然而途岳的油耗表现反而比奇骏更出色,最低油耗低至6L,比向来省油的日系SUV还要省油,所以途岳在动力方面比较奇骏出色许多。

当然途岳的操控表现也不会逊色,德系操控风格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属于比较可靠平顺的体验,虽然奇骏的操控体验也不错,不过途岳的德系风格将更胜一筹,所以综合看来,途岳整体实力更加出色,从颜值、配置到动力表现,都在奇骏之上,准备入手SUV的朋友们还犹豫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