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明是黄金段位,销量却不如青铜级别,这些车到底哪儿出问题了?

2020年10月25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每当一款新车上市总会有铺天盖地的相关报道,有些车型还未上市,凭借其实力已经聚集了相当多的人气,但真正开卖后,销量却和人气明显不符。

那么市面上有哪些车型明明是黄金段位,但销量却如同青铜呢?

第一款: 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九月销量:8台

这款SUV在上市之际,突破的设计令人着迷,圆润却极富个性,加上内饰的简约精致,无疑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作为一款轴距为2656mm的小型SUV,其空间表现满足日常用车没有任何问题。

除了基本的安全配置外,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运动雪地模式、发动机启停了一个不少。

136PS最大马力、230N.m峰值扭矩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挡双离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出色。

就这这样一款优异的车型,销量一路走低,九月份仅为8台,实在令人汗颜。

第二款: 大众蔚领

九月销量:2台

一汽大众今年卖得风风火火,不出意料将卫冕年度销量冠军。

而旗下大众蔚领这款车型就有些奇葩了,在今年六月份之后销量断崖式下跌,到了九月份仅仅卖出2台。

最关键的是,这可是一款实用跨界旅行车。

设计上,锯齿状中网、黑色大包围、车顶行李架赋予了这款紧凑型两厢车越野的外观。

大众内饰尽管并不出彩,但空间感还是实用性都是一流的。

配置方面,胎压报警、定速巡航是标配,中高配上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一应俱全。

112PS最大马力的1.5L发动机虽然爆发力有限,但平稳经济就是居家旅行的关键。

第三款: 吉普大指挥官PHEV

九月销量:38台

吉普大指挥官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都非常了解,而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则是当年国内首款合资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本身,大指挥官霸气的高颜值和品牌传承的性能就已经有良好的口碑,在PHEV车型推出后,凭借其1.6L的百公里油耗、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和900km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可惜,随着当下市场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爆发式的增长,这款售价30万区间的SUV渐渐失去了竞争力,九月份销量38台,着实令人尴尬。

第四款:马自达CX-8

九月销量:7台

马自达品牌在国人心中口碑不错,性能操控和颜值都纷纷在线,并赢得了“东瀛宝马”之美名。

外观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简洁明了却非常惊艳,在内饰用料上乘,给人精致的感觉。

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可以看得出非常丰富。

其192PS最大马力和252N.m峰值扭矩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爆发力和稳定性都非常出色,再加上马自达本身优秀的操控性能调教,让马自达CX-8绝对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但九月份月销7台,跌掉了所有人的眼镜。

由上可见,一款车型要成功并不简单,哪怕有足够的实力,但未必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因为能左右销量的因素实在太多了,这也是市场神奇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