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越来越牛了!捷途X70 PLUS为你打开智能出行大门

2020年10月25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越来越牛了!捷途X70 PLUS为你打开智能出行大门

10月18日,一款“写满”智能、科技以及高颜值的中型SUV正式上市,它的名字叫做捷途X70 PLUS,售价区间为7.70-13.70万元。新车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拥有强大的技术底蕴与卓越的造车理念,将会为客户打开智能出行大门。

就目前来看,一辆车子的意义不仅仅是在于出行代步,而是在于出行代步的同时,智能化、科技化、安全性就伴随在你的左右。而捷途X70 PLUS刚好符合要求,将会为客户提供L2.5级高级辅助驾驶系统、Hicar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全景影像系统、AEB主动刹车、生物监测系统、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北斗第三代定位系统,可实现AR 3D实景导航、双模导航定位,而且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真的是爱了。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腾讯生态系统,将配有QQ音乐、腾讯小程序、车载微信等功能,让你在车内就能够体验上网冲浪!而且还为客户提供了腾讯“ 路书 ”,可实现推荐旅游规划路线,怎么样?想不想驾驶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捷途X70 PLUS在外观与动力上同样毫不逊色,造型设计霸气厚实,很符合国人眼中的“大车观念”,开出去绝对不丢面子。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与1.6T两款发动机,前者有15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后者有19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

怎么样?这款7.70万元起售价的捷途X70 PLUS有没有让你想要去疯狂体验的冲动呢?配置高、颜值高、价格却不高,不得不说,国产车越来越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