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族版大G 国内仅5台 4.0T V8破百3.5秒 比G63贵一倍

2020年10月2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

在越野车圈里,奔驰大G是永不褪色的传奇,从1979年到现在,大G牢牢把持地表最强越野车的称号,经典的“方盒”造型,成了无数男人的 “Dream Car” 。

很多人认为,G63是大G系列中最顶级的车型。实际上,在大G家族中,还有一款更为“巅峰”的SUV车型,它就是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Mansory G63 P720,这款车型堪称“贵族版大G“,不管是设计、配置还是性能,都比大G更为强势。而在价格上,Mansory G63 P720也贵出新高度,起售价格高达518万,几乎是G63的两倍,且国内仅有5台配额。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粉丝要问,Mansory 是谁?它跟奔驰什么关系?MANSORY迈莎锐是德国最著名的豪车定制专家。从1989年开始,MANSORY迈莎锐就开始为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超豪品牌服务,通过对外观、内饰、ECU改装升级,让一款车型拥有“无限可能”。

此次, 全新发布的Mansory G63 P720更像身披黑色铠甲的勇猛“骑士”,外观还是方盒子造型,而且,在车身多处位置增加了装饰套件,比如,引擎盖上增加黑色碳纤维进气套件,车身还增加宽体套件,D柱位置也增加碳纤维运动套件。配上带有六活塞卡钳的24英寸轮毂和双侧四出排气孔,运动感和霸气感再次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P720车身部分运用了大量航空级碳纤维材质,提升车身刚性的同时,还能是车身轻量化的处理方式。内饰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虽然,整体布局看上去跟G63一样,更有一些超跑的感觉。车内的主要变化在用料上,据悉,车内的中控台、门板、顶棚等位置几乎全部采用超级昂贵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和中控面板采用而来碳纤维材质,座椅用高级头层小牛皮材质再次包裹,这种顶级豪华装备不管是商务还是越野统统够用。不能不提的是,后排两座椅拥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像是陆地头等舱。

然而,P720的终极灵魂还在于它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原本就内芯强大,AMG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 V8发动机拥有同级最棒的动力,不过,Mansory工程师还是进行了重新调教,目前,这款车的账面数据足够让粉丝们热血沸腾,这款车最大马力为680匹,最大扭矩为1000牛·米,破百仅需3.5s,这套数据堪比顶级超跑。

鬼扯:这款车型确实很有震撼力,跟添越与库里男相比,它更有独特的魅力,全新的设计加上完美性能,这款车型将成为顶级富豪们的新宠,看来,富豪们准备拼手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