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修卖得越好?这4款合资车经常往维修店跑,但还有大把人买!

2020年10月25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和合资车之间,你选择谁?大部分都会选择合资车,并不是因为国产车不好,而是现在更新换代实在太快,如果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想转手手上的合资车,保值率还非常高。但是市面有4款车,颜值高、性价比高但是却经常往维修店跑,只有车主才能明白的心酸。

纳智捷

路面上看见一个"L"的车标,你以为又是丰田旗下某个品牌,但这品牌是来自台湾本土自己制作的汽车品牌—纳智捷。这款品牌,无论旗下哪一款车型,来到内地之后,好像都犯水土不服的症状,价格虽然亲民、操控起来也不错,但就是毛病也不少。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品牌有点冷门,汽修员对其的评价:接触的人少,直接拒修。看来买一辆冷门的汽车,尴尬的事情也不过于此。

大众途观L

这几年消费者对于途观或者途观L的口碑较为一般,途观作为大众旗下的招牌SUV车型,与日产奇骏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并排称霸了合资SUV界的四大天王,凭借着强硬的优势及品牌效应,如今月均销量现依旧保持有1万多辆,省油耐用、底盘高端是途观L在大众品牌车中少有优势的车型。

阿特兹

说起毛病多,但是依旧有大量的追捧者,这说的不就是马自达的阿特兹吗?阿特兹的毛病一般都出现在异响,车内外的噪音较为明显,但这些毛病说起来有点吹毛求疵的感觉,只要是车,这些也只是正常现象。马自达拥有的压燃发动机及创驰蓝天技术,只有一有新东西,阿特兹这台车型就可以及时拥有,在有实力的情况下,其实这消费者说的那些毛病算不得上什么大问题。

迈锐宝XL

俗话说,屌丝有三宝,K5索八迈锐宝,迈锐宝XL在这几年也成为了老百姓纠结的选择。作为一台三缸车,迈锐宝XL无论是动力,甚至是空间性上的表现,都要远远超乎同级别的汽车,但是无奈就是油耗高,作为一款10万级别的中型车,老百姓选它就是为了经济实用,而油耗高恰好是一大门槛,这也是非常令车主十分头疼的事情。

如果你想买一辆极具经济性的汽车,那么上面这几款车,值得考虑,但前提下是你能接受它的小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