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终于开窍了,全新起亚狮跑渲染图公布

2020年10月25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按照惯例,在现代发布全新途胜之后,紧接而来的就肯定是下一代的起亚狮跑,在经历了销量的颠沛之后,起亚貌似对这个代产品铆足了劲,以至于外界一直很难获知那藏匿在厚重伪装下的身影究竟是何种模样。

不过近日有韩媒绘制出了该车车侧视角的渲染图,从样式上来看和现款的"大掀背"造型简直判若两车,反倒更接近新款的现代途胜。车头可能会加入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头灯,并且融入到面积更大的虎鼻式中网。侧面采用了双色搭配,其中A柱和车顶变为黑色,车窗框加入了一圈的镀铬饰条,下方的轮圈样式也有所更新,并加入了小面积的黑色轮眉。

尾门带有一定的溜背角度,同时尾灯的样式和K5有一点相似,底部可能会加入双边排气。既然是同平台产品,那么在动力方面,代号NQ5的全新狮跑将会沿用1.6T、2.5L、2.0L、2.0T等各种排量引擎,配合纯燃油、48V轻混、常规混动和插混等不同能源形式,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