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召回车辆:没有任何缺陷,原因在于驾驶员

2020年10月25日 20:40: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特斯拉召回部分自美国进口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两款车型,召回车辆数量超过4.8万台,原因都和车辆悬架有关。

不过,特斯拉认为,这些涉及召回的S / Model X悬架实际上没有缺陷,而中国基本上是在强迫进行不必要的召回。

在一封特斯拉负责法规事务的执行顾问Elizabeth H. Mykytiuk发送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THSA)的信中,Mykytiuk声称,中国强迫特斯拉发出了召回令。

“由于SAMR / DPAC认为该主题需要在中国市场进行召回,特斯拉只能选择自愿召回相关车辆或在中国行政程序中承担沉重负担。尽管特斯拉不同意SAMR / DPAC的观点,但该公司已决定不对仅针对中国市场的召回提出异议。”

同时,Mykytiuk在信中写道:

特斯拉尚未确定前悬架后部链节或后悬架上链节中是否存在缺陷,并认为此问题的根本原因是驾驶员滥用,包括驾驶员的使用和对可损坏性的期望在中国市场上异常严重。如果客户输入了滥用负载(例如,路缘石撞击,严重的坑洞撞击等),则零件可能会损坏,由于最初的滥用和后续负载输入的复合影响,可能导致立即失效或延迟失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