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与实力并存,20万内这些合资SUV更划算

2020年10月25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万以内的合资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各大车企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加剧了争夺的激烈程度,而对许多消费者来说,买一辆实惠、实用的车型是最基本的诉求,要想在这么多SUV中选出几款似乎并不容易,不过下面这三款就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有大优惠,实力还过硬。

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6.99-24.59万元

市场优惠价:13.19-20.19万元

虽然按照官方售价来看,雪佛兰探界者应该是属于20万级别的合资中型SUV,但实际上探界者的终端售价早就降到了15万以内,甚至低配车型的落地价都不到15万,香不香我不知道,反正性价比是真的无敌。

只是性价比高并不意味着销量就高,作为美国本土的国民车,探界者其实有着很强的工具车属性,也就是一切以实用为主,包括设计以及用料等,而如今国内消费者对于颜值和质感的要求不断提升,探界者自然会在这些方面吃亏,比如其内饰就是吐槽重灾区,但仍有不少人看重它在配置、空间、舒适性以及油耗上的优势,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而言,它无疑是一辆实用且实惠的家用车。

探界者在改款前一直盛传要新增搭载1.3T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但三缸版本的车型尚未出现,反倒是1.5T车型的起售价还下降了5千,再加上不小的优惠幅度,值得一看。

大众 探岳

厂商指导价:18.69-26.4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19-22.99万元

在国内SUV市场尚未趋于饱和之前,大众的SUV车型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仅仅依靠途观一款SUV就赚得盆满钵满,有了此前的成功经验,大众近几年的SUV车型便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一应俱全,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无疑是探岳。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中型SUV,探岳在上市之初的销量很一般,一是因为消费者对新车向来抱着观望态度,更何况一汽-大众此前没有造SUV的经验;二来大众在国内已有途观L、柯迪亚克这样成熟的产品,还有着相当大的优惠,消费者没必要当所谓的小白鼠。不过在半年之后,探岳的销量便开始节节攀升,这其中离不开更有新鲜感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迟来的优惠,目前探岳入门车型的终端售价不到16万,相比途观L更有吸引力。

有了更具性价比的先天优势,再加上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科技化的配置以及同级主流的乘坐空间,探岳能大卖实属意料之中,你认为呢?

日产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27.33万元

市场优惠价:15.98-24.03万元

这一代奇骏上市已有六年时间,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但销量依然很顶,在过去的9月份共计售出新车19,195辆,位列SUV销量榜第六,能在这么多新老对手的夹击中突围,不得不说奇骏自身的实力过硬,当然也不能忽略它更大的市场优惠。

与RVA4、CR-V、皓影等同级对手相比,奇骏的优惠是最多的,而且在经过数次改款后,以往中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也被下放至入门版车型,性价比相对来说要更高,此外在空间、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方面奇骏的表现都很均衡,不少人买车就是奔着这些点去的,毕竟家用车就是图个稳定省心,所以即便奇骏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候,它依然凭借口碑和实力超越了众多对手,甚至包括那些已经完成换代的车型。

当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全新奇骏此前就已在海外发布,国产版本则会在明年中下旬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抄底老款仍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