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来了,造型撩人,配S60同款发动机,13.77万起

2020年10月25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

近些年,国产汽车品牌表现已经不输一些国际汽车大品牌,尤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吉利作为国产汽车品牌中得佼佼者,同样也给出不俗得表现,近期,吉利又有了新动作。那就是吉利星瑞,它是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的轿车。虽然现在还在预售阶段,但有很多消费者已经跃跃欲试,急于下单,这也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有许多新颖之处值得期待。

外观上,星瑞摒弃之前沉闷平庸的设计,选择了全新的4.0设计理念,而且它还是吉利首款宽体产品。车前采用的是"能量音弦"竖条式进气格栅,优于旧款的"水滴涟漪",搭配远近光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加上三段式脉冲LED日行灯,整个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且富有线条感。除此之外,新款车还包含自动头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车的尺寸并没有特别大,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轮圈为18英寸。细条的车身比例加上双层五幅式造型,由两种颜色交织而成,视觉上,车子更加大气且具有运动气息。

内饰上,视觉上看上去内饰上非常简约,不杂乱,布局清晰,整体非常协调。而用料、做工和配色上都有吉利的小心思。新款车含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触控中控屏,并且配备了最新版本的GKUI吉客生态系统。内部功能强大,方便操控,协调的布局使得空间更大,给予消费者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方面,新款车提供了6气囊,除此之外还包含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功能,安全性极大增强。然后美中不足的是全景天窗为不可开启式,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动力上,新款车搭载的是沃尔沃S60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款的底盘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悬挂搭配后多两杆式独立悬架。这只是目前吉利公布2.0T的详细数据,未来可能还是提供其他车型。

整体上来看,吉利这次推出的新车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异,无论是外观上更加大气,配置上更加多样和综合,还是动力上更加强劲,尤其安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都让人对吉利多了一份期待。目前官方公布的指导售价为13.77万元,且限量3000台,超高的性价比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