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轿车销量榜来了,BBA齐发力,预算40-50万就买这几款

2020年10月25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和前几年有着很大的变化,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像BBA这样的一线豪华车销量竟然比很多主打紧凑级路线的车企的销量还要好很多。比如9月份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奥迪A6L以17669辆在总榜中名列第16名,奔驰E级以销量13280辆名列第22名,宝马5系则取得了10020辆成绩名列第29名。这个榜单和之前公布的数据有很大差距,但这应当是最权威的上险数据。那么为何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比紧凑级还多,这不是怪事吗?下面我们来看看BBA这几款爆款车型,40-50万元预算即可入手。

1、 奥迪A6L

9月销量:18813辆

要说中国最烂大街的豪华车,非奥迪A6L莫属,但奥迪A6L又的确是非常畅销的一款车,让很多紧凑级车型都羡慕嫉妒恨。奥迪A6L的外观就不用我们多说了,素有灯厂的奥迪,在这款经典车身上自然不会吝啬,但奥迪A6L更多卖得是多年积攒的深厚的口碑基础,人们在心目中对奥迪A6L已经成为一种默契,低调而又大气,不像奔驰宝马那样张扬。

2、 奔驰E级

9月销量13899辆

9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最高兴的豪华车应该是奔驰,其中奔驰C级卖出了15700辆,而E级也毫不示弱,卖出了13280辆,奥迪仅有奥迪A6L一款车如此火爆,而宝马3系虽然比奔驰C级稍稍高一点,但5系却差了3000多辆。奔驰E级卖这么好,与奔驰的定位有很大关系,全新的奔驰E级从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采用了点阵结构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三叉星logo镶嵌中间,犹如浩瀚星空中的璀璨的宇宙星光。整个车型如行云流水,极为圆润,出众的外观颜值吸引了一大批拥趸。

而以内饰豪华取胜的奔驰E级也毫不含糊,内饰用料非常出众,尤其是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连屏设计,让车内充满了科幻感和主流感。舒适大气,价格和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特别是奔驰品牌加持,让消费者对这款车充满了无限向往。

3、宝马5系

9月销量:18096辆

比较可惜的是,宝马5系9月销量刚刚破万,这个成绩比起奔驰E级来逊色不少。新宝马5系从外观颜值等多方位升级,为何升级之后反而不如之前强势?新宝马5系的双肾中网面积增大,前大灯内部嵌入了双L结构,非常时尚,其他方面也有细节升级。但或许是奔驰E级分流了部分市场,宝马5系在1万辆的线轴上徘徊。

总结:BBA的销量足以证明的高端消费者在国内有着十分宽阔的市场,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提升用车的档次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另一方面,国人对BBA的情怀不是减弱而是增强,拥有一辆BBA,至少说明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因此,BBA这几款车未来将持续维持高销量模式,让普通消费者也有机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