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购车手册 1.5L顶配版性价比最高

2020年10月2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公布售价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进行了综合、细节的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为1.5L TOP 旗舰版。

首先看第七代伊兰特最入门版车型,1.5L GLS领先版采用的是CVT变速箱,并在配置上搭载了16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而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ASR牵引力控制、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也都是全系标配。

在此次推荐最值得购买的1.5L TOP旗舰版作为1.5L动力最顶配版本,相对于其他车型多出了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放倒、后排中央扶手、64色内饰氛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相对其他几款车型来说要更高。

此外,此次上市的新车还推出了240TGDI的1.4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在1.4T的入门版车型中,搭配有1.4T动力,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部分,该车型搭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

而其最顶配版本,240TGDi搭配有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后排杯架、后排座椅放倒、64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出风口,但综合其售价来看,作为一款家用车配置有些过剩,所以也拉低了该款车型的性价比。

随着全新一代伊兰特的换新上市,依旧将对标车型锁定在了轩逸以及朗逸两款热门合资品牌车型身上。对比车身尺寸,全新一代伊兰特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和1415mm,轴距为2720mm。而轩逸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1、1815和1447mm,轴距为2712mm;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和1474mm,轴距为2688mm。综合对比来看,全新一代伊兰特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上相对来说有着不错的优势,并将在内部空间上提供较为富余的纵向腿部空间。而轩逸以及朗逸对比伊兰特来说,也算得上是各有各的优势了。

再来对比动力,全新一代伊兰特上搭配有1.4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而轩逸则提供一款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朗逸同样也提供的是1.4T以及1.5L两款动力。通过对比三款车自然吸气版的发动机,同等排量中伊兰特与朗逸两款车不相上下,但搭载1.6L发动机的轩逸车型,动力输出要更为强劲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