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捷途Plus,还有20万的1系……

2020年10月25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

上一期【价到】由于恰逢车展,一次性迎来了接近40款新车上市,本以为大部分品牌会放慢些推陈出新的脚步,可是情况并非和想象中一样。车展过后,到底哪些品牌没闲着?哪些品牌又上新品了呢?本期【价到】带你盘点。

路虎揽胜(122.5-321.3万元)

在全尺寸SUV市场里,可选的产品为BBA和二线豪华品牌。从定价来看,揽胜的价格并不便宜,122万多的入门价也不是一般消费者能接受的。不过,由于路虎具备越野身份的加持,目前其销售表现并不次于BMW X7,和领航员相比,也处于领先地位。相同的预算,领航员和揽胜,你会怎么选呢?

宝马X7(100.0-164.8万元)

年款升级变化不大,部分装备升级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竞争力也进一步增强。

宝马1系(20.38-24.68万元)

宝马1系运动版车型推出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从实际销量来看的话,大概有四分之三的消费者选择了1.5T的三缸车型,从这个角度来说,年轻消费者对于1系的“面子”需求或许大于其实际的功能需求。20万左右的预算,1系会是你的选择吗?

★ ARCFOX极狐αT(24.19-31.99万元)

尽管发力较晚,但极狐首款量产车型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俗的产品力。而目前主要的市场对手为广汽新能源Aion LX比亚迪唐EV以及威马EX6 Plus。而后三者的市场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对于前者而言,不俗的产品力更要做好市场宣传,才能在销量上有所突破。

上汽大众途观L(21.58-28.58万元)

此次虽然为年款车型切换,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2021款的途观L价格变动较多,同时装备明显升级。加量降价的方式,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 星途TXL(13.99-17.59万元)

外观来看,星途的科技感十足,产品力也够硬,相信对消费者来说吸引力确实不小。15万左右的预算,你会拿人民币为它投票吗?

奇瑞瑞虎8Plus(12.49-15.99万元)

相较于刚刚上市的星途TXL,瑞虎8Plus价格更便宜一些,而实际装备层面也都大差不差,前者整体竞争力更强。而从近期自主品牌的发展来看,势头的确比较猛,市场竞争也更加激烈。从消费者角度来说,我们希望有更多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可以选择,而伴随着选择越来越多,我们也相信自主品牌将越做越好。

捷途X70 Plus(7.7-13.7万元)

7.7万-13.7万的售价,为X70 Plus赢得了更多的市场空间,尽管这个价位区间内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加量不加价的操作,X70 Plus的市场表现的确值得期待。

★ V90 Cross Country(44.79-55.69万元)

作为家族旅行车旗舰产品,此次改款的V90 CC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旅行车的兼具了越野的性能和轿车的操控,实用性也比较强,不过,即使这样,毕竟属于小众市场,目前只能维持在月均300台的量。就产品本身来看,你看好改款后的V90 CC吗?欢迎留言区讨论。

奥迪RS/S系列(81.28-85.98万元/46.88-100.98万元)

此次RS/S系列在浙赛的集中上市,也看的出奥迪对于旗下运动车型的重视。和奔驰的AMG,宝马M相比,RS/S的确需要更多的声音。而此次扎堆上市,相信也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产品层面来看,或许正如官方所说,无论是上赛道还是跑街车,RS/S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丰田 汉兰达百万纪念款(32.58万元)

作为七座SUV的标杆,汉兰达的地位无须赘述。月均9000左右的销量便是最好的证明。即使现款车型装备相对“简陋”,但是也很难有七座SUV在市场上能望其项背。

对于竞品来说,明年汉兰达即将迎来换代,而此次百万纪念款更像是对这一代产品的总结。换代后的汉兰达产品力预计将得到进一步升级,据目前信息,换代后不仅轴距和尺寸加长60mm,还会搭载2.5L混动系统。届时,汉兰达的市场地位或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不过,从市场份额的攫取来看,或将不会明显影响其他竞品的竞争,因为汉兰达的销量长期保持稳定,想多要资源,对不起,没有。

好了,本期【价到】就带你盘点到这儿,对于上述新车,欢迎各位留言区发表自己的观点~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