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埃尔法曝光!外观更亮眼,配2.4T,加价多少合适?

2020年10月25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最强保姆车,其沉稳的外观造型和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置以及令人信赖的安全性让其饱受赞誉。据悉,丰田埃尔法即将推出2022新款,目前已经有一组埃尔法的海报在海外公布,在上市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埃尔法的具体数据信息。

埃尔法的外观一直无法挑剔,其延续了一直以来庄重大气的外形,尤其体现在其颜色的搭配上。车前的进气格栅为深色,大灯中选取了金色元素,而保险杠和尾部原镀铬饰条为暗金色。金色一直是埃尔法的主色调,这也与它奢华的气质相匹配,车身一共有四种颜色选择。车前还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组,车侧身的线条非常具有动感,轮圈为18英寸。整车气势十足。

内饰上也可以看出其低调的奢华,采用了非常豪华的配置,四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舒适的真皮座椅,并且座椅都采用了打孔处理,与头等舱采用的多功能座椅相差无几。

埃尔法最突出的地方当属其宽敞的内部空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945mm,轴距为3000mm。即使坐在第三排也不会觉得闭塞,宽大的空间完全可以让乘客躺下休息,乘坐环境相当舒适,喜欢宽大空间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车。

动力上,埃尔法搭载的是2.5L自动吸气+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据说埃尔法还会发布一款高性能版车型,而这款车将搭载全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有的3.5L V6引擎。

埃尔法之所以称之为保姆车,是一位其自带的防夹基本功能的左右侧电动侧门拥有多种模式电动打开和关闭,并且还有超长车边扶手的设计,让拥有此车的人能够优雅上下车,并且不需要过多的操作。除此之外,车内部舒适的座椅、独有阅读灯、独立操作面板、可伸缩式电动腿拖、DVD第二排娱乐影音系统、独立控制空调系统等,无不让人惊叹,它不止于是一部便捷的交通工具,而是提供了一个奢华舒适的休闲空间。高端的配置和高级的用料都让其显得极其高端。总而言之,如果预算充裕的话,这款车还是非常优秀的,目前年主要参考的还是海外的数据,未来国内的不知道是否也会考虑到国人的需求提供更具体化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