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 价9.98-14.18万元

2020年10月25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5日,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新车基于现代i-G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激进的颠覆性设计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外观采用Parametric Dynamic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胆前卫,极具颠覆性。引擎盖上方的隆起全部由中网向外延伸展开,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进气格栅造型犹如钻石一般棱角分明,并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Z”字形腰线时尚运动,另外溜背设计也使其显得非常优雅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26mm/1414mm,轴距2720mm。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样的尺寸表现相当优秀,与同级竞品相比也具备着一定的优势。

车尾造型十分犀利,贯穿式尾灯遵循了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点亮效果非常出色。虽然如此激进的设计风格可能会遭到质疑,但个性奔放的态度,或许也会成为年轻消费者认同和追捧的理由。

内饰:整体风格年轻时尚

新车内饰设计以简约风格为主,四辐造型方向盘及双联屏的配置相当吸引眼球。中控台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此外纯黑配色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64色车内氛围灯,此外还包括无线充电、Bose音响、语音识别控制功能以及手机数字钥匙等。

动力:提供两种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为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并未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

总结:

伊兰特绝对是现代旗下最为倚重的紧凑型轿车,只可惜由于北京现代总会在引入国产后赋予其一个全新的中文名,因此其传承感并不强。但无论是朗动还是领动,其本质都是“伊兰特”。随着第七代伊兰特的上市,合资品牌紧凑型市场终于再次迎来了一位实力强劲的竞争者,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出色的空间及配置表现,绝对能够让北京现代对其抱以足够的信心。对于这样一款产品未来的市场表现,我想应该也丝毫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