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8万别墅版房车当先锋,上汽大通吹响了房车上攻的集结号

2020年10月25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不少城市,200多万元已经可以买一套不错的房子了。

不过,你也可以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买一辆上汽大通的生活家V90别墅版,售价268万元。如此“定制价”,刷新了目前国产量产车的售价纪录。

上汽大通以这辆高大上、足够体现自己定制化最新水平的房车,在溧阳举行的房车之夜上全球首秀,彰显了全球规模最大房车制造企业的雄心壮志。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对此最有感触,因为在他的心里,怀揣着一个理想——终有一天,中国房车销量将赶超美国。

说起中国消费者对于房车文化的朦胧认识,始于1999年的贺岁片《不见不散》,刘元与李清的爱情故事就是在“两室一厅”的房车内上演的。

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美国房车销量为41万辆,中国房车销量在1万辆左右。

每10个美国人里,就有1个人有房车;而中国国内,真正体验过房车生活的人,其数量在10万人左右。

因此,房车文化在中国的普及,任重而道远。

不过,从房车之夜释放出来的信号看,上汽大通愿意冲在最前面,成为排头兵,引领中国房车市场上攻。

上汽大通在房车之夜亮出了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全系房车序列,囊括了旅行家、生活家与探索家在内的十余款原厂品质的房车车型。

其中,旅行家房车系列产品包含了V90、G20、V80等B型房车,兼具出色的通过性与驾驶感,既可实现周末短途游,又可享受房车长途“慢旅行”。

生活家囊括了轻客、轻卡、重卡等C型房车,从一居室的公寓,到三房两厅的大平层,用户可灵活地在车内添置各种家居设施,随心装修自己的第二个“家”,可以满足向往旅居生活一族的房车需求;

探索家则由拖挂、越野平台的产品组成,可以轻松穿越非铺装路面,房与车分离后,轻松满足有房有车的人生“小目标”。

再看旗舰车型——生活家V90别墅版。拥有一层20平方米、二层12.4平方米。一层为生活区,由奢华卫浴、整体式厨房、精致吧台、会客厅等组成;配备小米透明电视、BOSE高品质影音设备、全息立体投影。

车内有电梯,直达二层。二层自带皮质地板+电动升降实木茶台组合,既可作为禅意茶室、书房,也可成为健身房、会客厅。此外,二层空间还可实现“空中阳光房+开放露台”的空间融合,阳光房前后玻璃门均采用“庭院式入户门”设计,玻璃门向上滑动开启,完全打开后更可隐藏到车顶。

生活家V90别墅版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X-CONNECT万物互联中枢”,可融合控制智能家居和穿戴智能设备,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热水、暖风、制冷等功能。

要说,上汽大通对于房车打造是最认真的。

用户可以享受终身无忧的售后维修服务,通过遍布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与覆盖全国的售后网络,享受7×24小时在线、15分钟内必响应的实时在线服务解决房车使用、售后等一系列问题。

此外,上汽大通还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房车租赁平台——房车生活家,集房车租赁、营地预定、旅行路线、攻略游记等功能为一体,并打通了“APP+M站+小程序+PC站+新媒体+社群”的用户触点全矩阵。目前,上汽大通已在全国18个省区、31个城市、37个网点提供了租赁服务,车队规模已近2000辆,已有超过600万粉丝和用户加入了“房车生活家”平台。

在房车之夜后,车透君的最大感受是,上汽大通为了一圆国人的房车梦,居然花了如此多的心思和力气。

房车,这片中国车市的“空白地”,有理由因为有像上汽大通这样的辛勤耕耘者,而变得“枝繁叶茂”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