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8万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2020年10月25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5日,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9.98-14.18万元。新车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造型比较夸张激进,内饰也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可以说新一代车型变化着实不小。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的车型。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在上市发布会上,官方还给出了不少优惠政策,比如赠送首年的商业险和交强险;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首付1万起,最高三年免息;2000元置换补贴;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有30天可退可换,一年9折2年7.5折起的高保值回收。可以说,所有的优惠政策都非常的实在,尽可能的让利于消费者。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第七代伊兰特采用的是和十代索纳塔一样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家族式设计理念,可以看出前格栅的风格和第十代索纳塔也比较像,都是那种鲇鱼嘴的造型,不过第七代伊兰特的中网造型会更激进一些,通过分割的几何形体形成无数楔形元素,向两侧呈现出一种展翼的状态。两侧楔形的LED大灯与中网融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前脸造型,十分有视觉冲击力。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新车的侧面呈现出的姿态则更为矫健,像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大溜背设计辅以多腰线造型,使得整个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运动感。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相比同级竞品,第七代伊兰特的车长和轴距都比较优势。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实际空间体验表现也比较出色。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头部空间有两拳,来到后排,头部空间接近一拳,腿部空间有两拳多,对于这种轿跑车的设计,能有这样的乘坐空间已经非常难得了。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而尾部造型和前脸造型一样,十分激进。新车运用了非常夸张的折面元素,内凹的造型层次感更强,同时使得整个尾部也更显紧凑。其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H”形尾灯,其灵感来自于现代的车标,不仅辨识度高,与第七代伊兰特整车的风格也十分的契合。新车的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并且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的运动感。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和造型风格也与第十代索纳塔比较相近,科技感氛围浓厚,双10.25英寸的贯穿屏是提升科技感最大的利器,而无论是中控屏还是仪表盘,屏幕显示都很清晰、内部逻辑也不复杂。比较人性化的是,整体座舱有很多设计都偏驾驶员一侧的,比如中控、空调控制面板、还有下方比较特别的斜把手,更有利于车辆驾驶。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在安全配置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拥有多达23项ADAS配置,能够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应用水平,当驾驶者走神、犯困的时候,系统会及时发出警告,有效降低意外事故发生的概率。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BCA盲区防碰撞辅助等十项功能更是同级独有。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的车型,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5.2L。而1.5L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最大扭矩143.9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智能CVT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4.9L。

售价XX万元起 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

伊兰特在A级家用车市场可以说是韩系车的代名词,从当年跻身“新三样”,到成为各大城市的出租车首选,不少国人对伊兰特可以说有着极深的情感。因此,第七代伊兰特的到来也是备受关注,除了关注度比较高之外,第七代伊兰特自身实力也相当能打,从各方面的技术储备来看,其绝对称得上是实力派,相信上市后也会有不错的市场反馈,而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其后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