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售价9.98万起,最低首付1万开走,难怪圈粉年轻人

2020年10月26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

“锋芒”到底是什么意思?也许很少人能真正说明白,不过在第七代伊兰特上市发布会上,摇滚老炮儿郑钧、90后实力唱将永彬都给出不同的诠释。是的,“锋芒”是个性的张扬,也是对生活的不妥协,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做好自己,便对得起人生。

第七代伊兰特同样如此,其指导价仅为9.98万-14.18万元,同时官方还专为新生代年轻用户提供了“锋芒立享计划”超值购车金融政策,助力更多年轻人轻松拥有锋芒座驾。“锋芒立享计划”包含全险礼遇、无忧用车、乐享免息、轻松置换、安心保值、售后关怀、质保救援七大福利,涵盖购车、用车、售后全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

最暖心的是,北京现代推出最低一万元(包含购置税),或三年免息的购车政策,大幅降低年轻人的入手门槛,同时也彰显出其“始终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的品性。

回溯过往,1990年-2020年,整整30年,Elantra获得近180个国家、超1400万用户的认可,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全球化车型。其于2003年进入中国,经历三次换代,以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名衔变了,但贴近年轻人的那颗心却没变。而第七代伊兰特,延续这份执着的同时,也人我们看到时代的进步。

这点最直观的体现便是设计,新车基于全新一代i-GMP平台打造,并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运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表现形式,整车迸发出颇具未来感的先锋气息,让人过目难忘。除此之外,工程师合理利用4680/1810/1415mm三围与2720mm的轴距,有效释放车内空间,给你带来最惬意的乘坐体验。

内饰上,第七代伊化繁为简,以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为视觉焦点核心,价值大量弧度线条的运用,将未来科技与高端箱包元素很融洽的结合在一起,巨大的反差萌反而让人欲罢不能。值得同一提的是,伊兰特支持三指触控时跳转到整体菜单,四指触控时跳转到主页面,五指触控时息屏,简化操作,便利至极。

除此之外,伊兰特配备了“你好,北京现代”唤醒的高智能语音系统,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够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为年轻人在随心驰骋的同时提供更周全的呵护。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提供Gamma 1.5L MPI发动机+智能CVT变速器和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两套动力组合。前者的1.5L发动机拥有84.5kW/143.9N·m的参数,与CVT变速箱组成黄金搭档,平顺柔和的输出非常讨人喜欢,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后者103kW/211N·m,在高传动效率的7速双离合加持下,有着而非常劲道的低扭,提速很是轻快,隐约有一些小钢炮的感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2L。与此同时,第七代伊兰特的NVH被优化很多,在80km/h时速时,其紧密型为同价位同类车型中最出色的,这也让其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好感。

总而言之,第七代伊兰特是一款非常有亲和力的车型,不贵的价格,诚意的政策,丰富的配置,还有经济可靠的动力总成,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其在上市前就圈粉无数。所以我们能相信经历蜕变的第七代伊兰特,有如涅槃重生,锋芒外现,正如其寓意的那样:只有竭尽全力的今天,才能奔赴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