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眼惊艳的自主SUV新贵 实拍MG领航顶配版

2020年10月26日 07:12:03
分享到:
来源:

名爵近一个月来可谓动作频频,不仅发布了全新运动型轿车MG5,还带来了旗下重磅SUV MG领航。作为名爵旗舰SUV车型,领航成功引起了围观,这款全新车型不仅实力超群,并且打破了名爵惯用的字母和数字命名的方式。目前新车已到达各地经销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4S店亲身感受一下,在此之前,我们先对领航进行一次简单的静态体验。

打造全新运动化/个性化标签

上汽自主车型在设计上一贯向国际化审美标准看齐,MG领航运动化的外观风格极具个性,特别是车头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一眼就可以惊艳到你,它的出现也将全面革新名爵旗下车型的设计标准。

内敛型豪华注入运动风

相比外观设计,内饰更加注重质感,并没有仅仅在表面下功夫,而是做到了内外兼修。车内的用料高级,做工扎实,整体营造出的豪华氛围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数一数二的。

空间体验/动力简述

全文总结:

当下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在谈论运动化、科技感,市场上也涌现出一大批同质化比较严重的车型,但想要在当中脱颖而出其实并不容易,既不能违背潮流的发展趋势,又要以求同存异的心态去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签。如果以此为标准的话,笔者认为MG领航做到了。就静态部分来说,领航这款车几乎无可挑剔,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配置水准,绝对属于一见倾心的类型,如果能给到一个合适的价格,或许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