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前脸 东风标致新4008/5008将明年上市

2020年10月26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4008和5008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海外版设计语言,尤其是中网的变化为整车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款东风标致4008

外观上,新款东风标致4008整体设计与海外版3008保持一致,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前卫。搭配两侧硕大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该车前脸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圆润饱满,搭配悬浮式车顶,让自身颇为时尚。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狮爪造型LED尾灯在夜晚拥有绝佳的视觉效果。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插电混动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插电混动系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东风标致5008

东风标致新款5008造型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一致,全新的进气格栅与不规则前大灯有效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了獠牙式LED日行灯,让自身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后翼子板处的腰线搭配修长的而车身,彰显硬朗气息。新车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立体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标致5008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一致,整体延续了i-Cockpit座舱。此外,高配车型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将由8英寸升级为10英寸,且内饰用料也将得到升级。动力部分,预计新款东风标致5008将继续搭载1.6T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分别匹配6速自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