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88万起!市面仅存的6款六缸家用SUV,买一辆少一辆!

2020年10月26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

由于排量的限制,如今在汽车市场想找一辆大排量的SUV真的非常难。1.5T、2.0L、2.0T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流发动机,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是搭载相同一套动力总成。虽然在日常行驶中相当够用,但对于一辆SUV来说,更需要一台大排量的发动机,才能带来媲美轿车的运动性。如今市面上仅存几款大排量的六缸家用SUV,真的可以说,买一辆少一辆。

现代帕里斯帝

动力总成:3.5L+8AT

指导价:29.88-32.98万

今年新鲜出炉的纯进口SUV,仅仅只要29.88万起,不加价并成为"汉兰达对手",它就是现代帕丽斯帝。前脸多处采用分隔式的设计风格,特别是两侧的大灯及雾灯区,搭配上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整车给人感觉就是充满霸气且不可侵犯的威严感,完完全全打破了老百姓对于韩系车的刻板印象。2.9m的轴距长度,最大马力272,最大扭矩330N·m。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44.98-63.98万

动力总成:2.3T+10AT

入门级即6座、7座的座椅配置,福特探险者的出现,就是为了服务中国老百姓。说实话,作为一台大排量的SUV,5座的销量要远远比6座、7座的配置卖得好,而低配就配备了6座的探险者,看得出就是有这种自信及信心征服中国市场。3.025m的轴距,最高车速200km/h,7.6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作为一台中大型SUV,8.9L的百公里油耗相当省油。

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动力总成:2.0T/2.5T+7档双离合

大众途昂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最喜爱的中大型SUV的车型之一,从5月份至9月份的月均销量能卖出6000多辆,要知道它的价格及后续保养等等费用,可不是普通老百姓能负担得起。除了大众在中国有光环之外,它的动力及经济表现也非常好。2.98m的轴距,最大马力299,最大扭矩500,最高车速200km/h,7.2s的百公里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需要10L。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7.99-77.99万

动力总成:3.0L/3.6L+8AT

Jeep该汽车品牌对中国老百姓来说,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但旗下的各大车型是在中国的销量却是不温不火。其实,不得不怨Jeep放下身段推出了"自由光",虽然短暂的销量获得成功,但是终究没能得到中国老百姓的心。要想开真正原汁原味的Jeep,大诺切基绝对是一款能给带来操控性极强的SUV,3.6L大排量发动机最大马力286,最大扭矩347N·m,8.3s的百公里加速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22.50-321.30万

动力总成:3.0T/5.0T+8AT

路虎揽胜,绝对是一款在中国老百姓表现身份的极佳车选之一。5000mmX2073mmX1869mm的车身尺寸构造了它高大威猛的形象,轴距长度2922mm,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两种进气形式,最大马力360,最大扭矩495N·m,最高车速209km/h,6.9s的百公里加速度,行驶在路上名副其实的"路霸"。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129.10-141.70万

动力总成:5.7L+8AT

雷克萨斯不仅要加价,而且售价还特别贵。这样的一款雷克萨斯LX搭载5.7L V8的发动机,原价就已经卖到了接近150万的价格,而这还只是没算上加价后的价格。作为一台18年上市的中大型SUV,如今3年的保值率依旧高达77.3%。动力方面,LX最大马力367,最大扭矩530N·m,最高车速220km/h。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轴距只达到2825mm长度,这样的百万级中大型SUV,你觉得如何?

市面上仅存的6缸或6缸以上的SUV,已经越来越少,看完上面这几款SUV,你觉得哪款才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