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传统零售 广州首家极星空间落户万菱汇

2020年10月26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极星官方获悉,广州首家极星空间在万菱汇正式开业。该体验中心是极星“告别传统零售”创新营销的直观体现,将主要用于展示极星品牌理念,供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体验极星产品。极星品牌现已在北京、重庆、杭州、南京、宁波等地也建立极星空间。

极星艺术空间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美学。首先,消费者走进极星艺术空间时,以产品为中心的通透店面橱窗风格极具吸引力。它采用了投影的方式展示品牌与产品的相关信息,让第一次接触该品牌的消费者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极星空间或极星APP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自行选择车辆颜色、配件等,价格“透明化”的直营方式让购车更加便利。

根据此前消息,极星(Polestar)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新车型,代号分别为P519、P419、723K。据悉,三款车型包括Precept概念车以及旗下首款SUV,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

此外,另外两款车型预计均为SUV车型,可能将命名为极星3(Polestar 3)和极星4(Polestar 4)。极星3有望2021年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基于SPA2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轴距与XC90同级别。

据悉,极星3将搭载双电机动力并匹配四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500马力,电池容量为120kWh,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极星4将同样基于SPA2平台打造,预计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跨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