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始售价不变 HUMMER EV Edition 1不会加价

2020年10月26日 10:28:06
分享到:
来源:

HUMMER EV Edition 1是通用旗下商用车品牌GMC发布的一款皮卡车型,新车售价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5.1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GMC品牌将不允许经销商对Edition 1车型进行加价。

外观方面,HUMMER EV Edition 1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LED灯组配合HUMMER英文标识,显得很有科技感。LED灯带和封闭式格栅通过字母分割,延续了经典的七孔式前格栅风格,搭配垂直的前风挡和方正的车身造型,继承了悍马车型的基因,表明了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HUMMER EV Edition 1采用了双屏设计,配备13.4英寸的中控信息屏幕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通过车内屏幕和车底部的摄像头,可以实时看到车外的情况,一共可以提供18种视图模式。

配置方面,HUMMER Edition 1拥有可分区移动的透明车顶、MultiPro尾门、Watts to Freedom模式、自适应空气悬架、Crab Walk螃蟹四轮转向模式以及极限越野套件,越野套件包括车身底部装甲、35英寸MT轮胎。此外,还将配备Super Cruise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Edition 1版本将会采用三电机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5577N·m,0-100 km/h加速时间在3秒内。并且将采用Ultium电池组,容量在50-200kWh之间,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640公里。可以使用350kW高速充电桩,将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