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充裕,动力有惊喜,试驾2021款吉利博瑞

2020年10月26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配置有诚意,质感更突出,试驾2021款吉利博瑞

说起自主品牌产品车型最大的变化,熟悉车市的网友一定会知道,当年有着“大美中国车”之美誉的吉利博瑞,在这款车上市那一刻起,不少人都惊呼:自主车变了。从吉利博瑞上市开始,吉利汽车旗下的车型开始拥有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也开始引领着国内自主车迈向了时尚的设计潮流。

毋庸置疑,从吉利博瑞开启自主车设计风格的蜕变后,自主车企在这条路上至今都是乐此不疲,除了吉利汽车外,我们也可以从上汽荣威长安汽车、比亚迪江淮汽车等等自主车企里面,看到了很多让合资车都羡慕的高颜值产品车型。作为一款引领时尚设计的先行车型,吉利博瑞如今已经升级到了2021款。

日前,在吉利汽车华中区举办的“零”压之旅自驾游活动中,车市速递编辑对2021款吉利博瑞进行了一次深度的试驾。先来介绍一下2021款吉利博瑞,该车的市场定位是中级轿车,在今年的8月份上市,官方售价在14.6万元起。相比雅阁、凯美瑞、亚洲龙和天籁等等竞争对手来看,高性价比的优势较为明显。

2021款吉利博瑞的轴距为2870mm,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8T+7DCT动力组合。另外,还有博瑞ePro版本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可供选择。

根据价格不同配置有所区分,2021款吉利博瑞标配车联网系统、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感应雨刷、自动驻车、车内PM2.5过滤装置、上坡辅助和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感应后备厢等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和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动泊车等等。

相比老款车型来说,2021款吉利博瑞可以说既有价格诚意也有配置方面的厚道,作为一款市场定位在中级轿车的车型,2021款吉利博瑞同样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且,还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时尚之中突出质感,日常用车中突出实用。

试驾感受:在此次的长途试驾过程中,笔者试驾的是2021款吉利博瑞燃油版,作为家庭用车来说1.8T+7DCT动力组合绝对够用,而且,都显得有点动力过剩了,只要不是用力过猛,动力的输出较为线性和平稳。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行驶途中,因该车采用了过滤性很好的四轮独悬,坐在车内那种“四平八稳”的感觉很明显。

作为一款定位在中级轿车车型,2021款吉利博瑞4986mm的车长,以及2870mm的轴距,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即使是在满员五人乘坐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拥挤感。在节假日或者双休日,带着家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到郊外去放飞心情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缓解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等等,吉利博瑞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