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 Brabus Rocket 900官图曝光

2020年10月26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从海外媒体了解到,Brabus Rocket 900的官图曝光,这款车型是基于梅赛德斯-AMG GT63 S打造,进行了改装提升。仅限量推出10台。

首先来看动力方面,双涡轮V8发动机经过了重大改装,将排量从4.0升增加到4.5升。Brabus还安装了一对定制的涡轮增压器。此外在散热器格栅的左侧和右侧安装了碳制冲压进气口。

动力输出达到888马力(662千瓦)和巨大的922磅-英尺(1250牛顿米)的扭矩,但Brabus安装了一个电子限制器,将扭矩限制为774磅-英尺(1050牛顿米)。可在2.8秒完成0到62英里/小时(100 km / h)加速,最高限速为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

Brabus Rocket 900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激进的车身套件。轮毂也进行了改变,此外还有空气悬架等。车舱内部同样进行了改变,采用黑色皮革和Alcantara材质,以及灰色装饰缝线,不锈钢防擦板,碳纤维装饰部件,以及定制的地垫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