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个性化定制 这台红旗HS7不止是加长这么简单

2020年10月26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红旗官方获得HS7+实车图。新车在普通车型基础上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其中长增加500mm、高度增加90mm。动力方面,红旗HS7+依然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HS7+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13根镀铬装饰条竖置其中且中央为红色涂装,具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全液晶仪表整体具有科技感。中控台中控面板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且周围带有银色饰条及木纹饰板装饰,更显档次感。红旗HS7+电子挡杆前方显示屏为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上方"红旗"中文具有气势。

HS7+相比普通车型,车身尺寸加长了500mm、高度增加90mm。另外,车内中间配备的隔断可以打造出私密的后排座舱。与此同时,后排两个独立行政座椅在配置和豪华程度上也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然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