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纳瓦拉高配长啥样?外媒再曝光实车图

2020年10月26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

几天前,我们曾报道过关于新款日产纳瓦拉的低配无伪实车图,相比之下没有那么多的新鲜感。而最近外媒又曝光了一批高配车型以及越野版的实车图,视觉效果相比之下就显得更有新款特色了。

首先前脸的中网采用了美国老大哥Titan皮卡的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三面包围黑色格栅,同时两侧的方形头灯集成了四透镜结构以及上下分体式LED灯带,视觉效果更有科技感。侧面的轮圈造型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欧版高配的样式。但是尾部的尾灯组加入了LED灯带,同时尾门的凹陷设计更加平直,并带有FRONTIER(美版名称)的凹陷字样,相信纳瓦拉也会有同样的处理方式。

越野版本在采用了灰色车漆的基础上,车标、前唇、轮眉、货厢等处都加入了红色装饰或者字样拉花,再加上全部黑化的装饰条以及前后杠,视觉效果提升非常明显。内饰方面的信息并不算多,但是大屏的加入基本上是板上钉钉。动力方面,首发的泰国市场将搭载2.3T双涡轮柴油机,最大功率140kW,更走量的版本提供120kW和140kW可选的2.5T柴油机,可匹配6MT/7AT变速箱,驱动形式有后驱和四驱可选。据悉,新款纳瓦拉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全球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