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还是驼背?哈弗H6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2020年10月26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H6x的专利图,该车可视作第三代H6的跨界版,尾部采用了偏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运动,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亮相。

这款H6x的前脸跟现款第三代H6没什么区别,网状格栅配黑色车标以及狭长的LED头灯,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车头看起来依旧沉稳,大气。

尾部C柱采用了大倾角设计,线条简单,配合横向镀铬条和贯穿式尾灯,尾部显得比较有层次感。排气依旧是隐藏式。

效果图

动力方面大概率跟H6保持一致,主销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作为柠檬平台的产物,H6和H6x未来都将推出2.0T版本,有可能是长城最新开发的4N20系列发动机,在技术应用上,除了高压共轨直喷外,其相比现役的2.0T发动机增加CVVL气门升程控制系统,性能参数也会有明显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