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宝马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10月26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

宝马数字化又有新动作!

10月26日,宝马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品牌、营销、渠道、跨端运营、服务和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致力于实现宝马中国业务全流程数字化战略,并助力经销商共同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品牌体验。

在10月份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先是My BMW App公开亮相,紧接着举行线上数字化战略沟通会,然后是专注数字化和互联化的FIZ Nord研发中心开业,今天又与阿里巴巴签约,这一系列“官宣”表明宝马在数字化的赛道上正快马加鞭地前进。

根据该合作备忘录,宝马和阿里巴巴将致力于联合推出首家高端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在线销售和服务业务,打通端到端、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数字化体验。

未来,双方伙伴关系中所产生的在线用户流量,也将引流给经销商,为他们创造更多的业务机会。此外,借助阿里巴巴的全域会员体系,BMW和MINI还将在阿里多个线上平台开展品牌会员服务及营销活动,提升用户的粘性和活跃度,以驱动业务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