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试驾上汽大通D90 Pro柴油版

2020年10月26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越野车,大家对于这类车型的第一印象普遍为非承载式的车身,其次它那粗犷的外观与内饰也是独具特色的,但却总感觉少了些温馨。在小编看来,现在的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第二个家,即使是一辆越野车,也要给消费者带来一丝温暖,而今天小编试驾的这款上汽大通D90 Pro柴油版就是这样的车型。

外观:汽车圈儿的巨石强森

内饰:诸多舒适性配置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智能的语音控制系统,可对多媒体、空调、导航等进行调节,一句“小迈”就可以轻松唤醒。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定义唤醒语。

动力:轻松应对越野场地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提供分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采用了电子助力形式的转向系统换来的是更为轻盈的转向手感,即使是一个柔弱的女子也可以在这样泥泞的弯道中精准掌控车头方向。

编辑总结:若是把汽车比喻成学生,那上汽大通D90 Pro绝对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等生,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不错的通过性,让其有着优秀的越野能力。与此同时,其还配备了诸多舒适性配置,尤其在座椅、智能化以及空间方面,更是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你有一颗向往大自然的越野心,同时还要照顾着家里的出行,那么这辆车对你来说可能会是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