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锐插混版售价曝光 将年内上市

2020年10月26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新款途锐途锐插混版车型售价曝光,海外起售价为81220欧元(约为65万人民币),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显得更加大气、精致。同时,下方采用了比较运动的进气口设计,彰显其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非常具有肌肉感,配合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看起来霸气十足。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看上去很有立体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规整。配置上,新车将配备1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四区“ Air Care Climatronic”自动空调控制、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4kW。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还将搭载17.9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