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ZERO concept白车身下线 明年入市

2020年10月26日 20:3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首款纯电豪华轿跑ZERO concept量产车的首台白车身于10月22日在SEA工厂下线,并意味着已正式迈出了量产第一步。新车基于领克全新纯电动架构——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整车外观与保时捷Panamera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并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领克ZERO CONCEPTLED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依旧被设计在了引擎盖上方,搭配下方的主灯组,营造出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双色旋风式轮圈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设计十分有力量感,充电口安装在翼子板上,并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的也是非常抢眼。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三幅平底式方向盘及全液晶仪表。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了飞机舱式的电子挡杆和全新的按键布局,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也更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和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动力也是相当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