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不加价,神龙汽车终于开窍了?

2020年10月26日 20:40:1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神龙汽车的今天,早已不是5000万欧元资金可以挽救的了。

何出此言呢?众所周知,神龙汽车如今的境遇已经是岌岌可危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法系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仅剩下了0.3%,无论是东风雷诺的退出,还是PSA和FCA的世纪大联合,都在给神龙汽车施压于无形。

虽然以标致雪铁龙为代表的神龙汽车正在逐渐被边缘化,但神龙汽车在坚持不退出中国市场的前提下,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就说最近两年吧,大约一年之前,神龙汽车就发布了"元计划",通过培元、固元、拓元三个阶段,贯彻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运营更高效三个理念,最终达到4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但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元计划对于销量的增长似乎于事无补。这不,近日在神龙汽车的2020年文化节上,其正式发布了"元+"未来规划,从产品、营销、服务到运营四个方面优化。

其中在产品方面,神龙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4款车型,包括燃油车和各种混动等新能源车型,尤其是对于发动机的升级,从而全面满足国六B的最新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神龙汽车还表示,对于部分畅销车型,将会做到用户至上,配置更是增配不加价,这是开窍的节奏啊。

具体车型上,基本可以确定的,首先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标致508 PHEV,随后还有中期改款的标致4008和5008,以及全新轿车C5(E43)、C4L(C43)等等。

从2015年的70万辆销量高峰之后,神龙汽车的销量就在断崖式下滑,直到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仅11.36万辆,对此,神龙汽车也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

写在最后:神龙汽车想要回到主流品牌中,确实很难,但此次发布的规划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诚意,接下来就看怎么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