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古思特亮相成都,我连车门都不会开

2020年10月26日 20:41:08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有些时候人不接受打击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土”!上周我有幸被邀请去到劳斯莱斯古思特成都鉴赏会现场,本来以为像劳斯莱斯这样的豪车他也是一辆车,与我们普通的车辆的操作也差不到哪里去,但是上了车之后才发现自己居然连门都不会关!真的是史上最土车媒人!所谓“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整天说别人的车土,没想到自己也有土到掉渣渣的这么一刻!

劳斯莱斯一直以来都是顶级奢华的代名词,他不仅仅象征着财富,同时也象征着地位。而古思特作为莱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劳斯莱斯的销量有着很大的贡献,也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

10月23号,完成了全球首秀的劳斯莱斯古思特携手古思特加长版车型亮相天府之国成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轴距相较于标轴版加长170毫米,在四座轿车中仅次于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的最优后排腿部空间车型。除此之外,电动航空座椅作为搭载于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的亮点之一,并在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后排座椅中间还配备了车载香槟冰箱。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配备了600米光照距离的激光大灯与多个关键的安全辅助科技。视野辅助系统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并配备了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等不。

全新的古思特搭载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57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

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采取了一种将机舱内的噪音干扰降至最低的工艺。 该工艺被公司称为“静谧配方”,涉及在铝制底盘上增加额外的隔热层,在座舱和6.75L V12发动机之间使用双层隔板,以降低发动机噪音。吸音材料也被添加到车顶,行李厢和地板中。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搭载了领先悬架系统。该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等领先科技。

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与库里南和幻影共享Luxury Architecture平台。像库里南一样,古思特首次使用了全轮驱动,还将配备四轮转向,以及主动防倾杆系统增加行驶平稳性。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从全球首发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中,无论是全新古思特加长版还是全新古思特车型,都得到了来自中国媒体和客户的交口称赞。中国是古思特加长版全球最大的市场。全新古思特加长版从产品设计到上市活动的安排都是基于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我们相信古思特车型将在中国续写劳斯莱斯最成功车型的传奇。”

阿川评车

为什么我要说自己很“土”呢?主要是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运用到了很多的智能设计。而这些智能化的设计是我们平时根本见不到的。就比如说,我们通常开门都是把门把手一拉然后要用点力才能够将车门打开。而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则只需要你将门把手拉住就能将车门打开,而且在车内你还能够通过c柱上的按钮来开启车门,具体要开多大的缝隙也是你能够掌控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我们就不在这里一一介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